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概念股精選票-譜瑞-KY 》2024友善使用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概念股精選票-譜瑞-KY 》2024友善使用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概念股精選票-譜瑞-KY 》2024友善使用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概念股精選票-譜瑞-KY 》2024友善使用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概念股精選票-譜瑞-KY 》2024友善使用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概念股精選票-譜瑞-KY 》2024友善使用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英業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概念股精選-華碩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概念股精選臺灣-健策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和泰車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緯創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第一金

祝福結婚文案 1、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鮮花鋪滿路,歌聲飄滿屋,吉祥的嗩吶吹起來,祝福的鑼鼓敲起來,在這喜慶的日子里,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新婚快樂,萬事如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白頭偕老,幸福永遠。 3、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祝你們永遠幸福甜蜜! 4、在這個值得慶祝與紀念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親愛的朋友,你終于結婚了。有家的男人,是最幸福,從今天開始,你將有一個溫馨的窩,你的妻子,善良美麗,我祝福你! 5、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6、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7、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8、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1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1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9、真摯的愛為真心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真摯的愛為執著點起,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祝賀朋友用真心與執著換取真摯的愛情,甜蜜邁向幸福的天地。 10、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祝福的口號,祝愿你們相親相愛,相敬如賓,一百年不動搖! 11、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動,相守是一種勇氣,希望你們的緣分一直有默契,勇氣一直被感動。新婚愉快。 12、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13、一尾輕戒,圈住了兩個人的生命,兩個凡人,搭建起人間天堂,從此我的發尾為你綰上,從此你的秋褲我來準備,愿白頭偕老,愿珍惜每一天。 14、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5、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16、這是一個喜慶的日子,到處張燈結彩,喜氣洋洋。這是一個值得祝賀的日子,眾朋鄰里齊相聚。這是一個難忘的日子,鞭炮齊鳴鑼鼓喧天。這是一個讓我們永遠記住的日子——新婚紀念日。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1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8、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 19、酒宴香里成婚姻,鞭炮聲中結連理。對對門聯,多少紅火祝愿;大大喜字,幾許濃情蜜意。張燈結彩生活美,笙鼓齊鳴家業新。高朋滿座,共祝新婚快樂;煙花漫天,放歌百年好合! 20、高腳杯里金色的香檳,長長久久是情比金堅,蠟燭臺上堅貞的火焰,纏纏綿綿是恒久天長,手機短信里溫馨的祝愿,快快樂樂是幸福無限,新婚快樂。 21、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2、雙喜耀彩禮炮鳴,紅燭燃愛人歡歡;歡天喜地鑼鼓響,眾親朋聚齊慶賀;十指相扣顯真愛,共同攜手度一生;短信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23、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4、從今以后,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25、天生一對地造一雙,完美結合共偕連理,百年偎依百年眠,彼此寬容互相照顧,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朋友,祝愿你們新婚甜蜜! 26、親朋好友賀喜到,婚禮場面真熱鬧。拜見長輩紅包要,掌聲不息鞕炮爆。新郎眼里出西施,林妹妹愛上真寶玉。情投意合結伉麗,百年鴛鴦不離棄。祝賀朋友娶兒媳,來年抱上胖孫子。愿你一家喜洋洋,幸福美滿樂滋滋。 27、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8、紅紅的喜喜字貼上墻壁,紅紅的燭火燃起來,紅紅的生活開始了。朋友,日子每天都過,今天特別不一樣,你終于結婚了,祝愿你的生活,從今天開始,如旭日一樣升起,幸福美滿。 29、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30、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適合結婚發朋友圈的祝福文案 1、用老實勇敢、執著與信念將錦繡的新娘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雄鷹跳著幸福的舞;愿嬌艷的新娘加倍溫柔,本日踏上甜美道路,多子多福賽過葡萄樹!新婚快樂! 2、新娘捧茶手春春,良時吉日來合婚;入門代代多富貴,後日百子與千孫。 3、紅紅的鞭炮是愛的熱烈,紅紅的對聯是愛的深刻,紅紅的被褥是愛的期待,紅紅的臉頰是愛的溫婉,紅紅的服飾是愛的純粹。真心祝愿你新婚的日子紅紅火火。 4、新郎喜,新娘羞,新人新婚真幸福!愛長在,情長存,愛情長存永恩愛!愿你們永遠都幸福恩愛! 5、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6、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祝新婚快樂! 7、相逢是種緣,茫茫人海把手牽;甜蜜秀恩愛,纏纏綿綿歲歲年;攜手到白頭,不離不棄相執手;祝福送新人,百年好合幸福濃!祝新婚愉快! 8、日邊紅霞沐金光,眼前新人結成雙。交杯喜酒恩愛蓄,紅錦帳中滿嬌羞。鸞鳳和鳴幸福曲,鶼鰈同赴溫馨旅。真誠祝愿你們永結同心,相伴終生。 9、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0、春風拂心心和樂,對聯映花花嬌美。紅花扯住一雙人,青絲挽起兩顆心。一拜父母謝深恩,再拜天地表衷腸。今生相守相依偎,此世同心同歡暢。真心祝愿你新婚快樂。 11、一張桌子有四方,新娘坐起不開腔。低著腦殼打抿笑,不知她在把誰想。 12、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祝福語: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新婚祝福語: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3、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恭喜你們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祝福你們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愿今后每一個日子都有幸福洋溢在你們的生活中。 14、明月東臺照,愛情甜又好;情深意重同攜手,一同到老誓方休;千里姻緣來相會,白頭到老心不甘;兩情相悅心情好,共結連理到世方。祝結婚快樂! 15、蓮花并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相互溝通!愿你倆百年好合,夫唱婦隨! 16、月下老人真精明,了解時間萬人情;一對一對紅線牽,洞房之夜鞭炮聲;生兒育女好幸福,代代相傳香不停;月老忙得團團轉,只為人間不了情。 17、新娘臉上一點紅,夫妻今夜喜相逢,不到天明不睡覺,插秧播種怕誤工。 18、高朋滿座燈輝煌,新郎今天不尋常;西裝革履面容光,招待親朋他最忙;喜煙喜酒每桌放,客人只顧看新娘;嬌艷欲滴是新娘,夫唱婦隨好榜樣! 19、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20、這時刻,是花開的時,是飛彩的時刻,是吉慶的時刻,是你大喜的時刻。祝你:天賜良緣,百年好合。 21、今夜鬧房走如梭,新客陪奩實在多。來年生對胖兒子,早早念書早登科。 22、人需不在,快樂常在;身需不在,心在跟隨;遲到是錯,但祝福決不會錯;祝愿你大婚快樂!早生貴子,抱著你美人過十輩子。 23、你們排除萬難牽手與共,那幸福羨煞旁人;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閃閃的星解為你祝福。衷心的祝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24、今夜鬧房撒煙茶,猶如中秋望月華。早生九男并二女,讀書做官往上爬。 25、人依舊;物依舊;戀情依舊美滿;想也罷;念也罷;點點皆是真情;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為你祝愿;兩個人;一顆心;簡簡單單。 26、穿過漫漫的歷史長河,走到了一起,證明你們是天造的一對,地設的一雙,今生相愛不分離。愿你們同心同德,共創精彩人生! 27、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愿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28、一世情,一生愛。一段摯愛伴終身。兩個人,兩顆心。兩心相偎到永久。祝你們美滿幸福。恩愛百年! 29、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0、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 唯美的結婚祝福文案 1、梅花盛開迎新人,雪花漫舞慶新婚,郎有才華前途好,女有美貌惹人喜,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對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長相依,珍惜真情在一起;長相伴,甜蜜幸福天天見;長相惜,陽光風雨存希冀;長相知,生生世世共相處! 3、恭喜恭喜哇,男的最后想通了,女的也終于看開了。 4、今天,陽光溫暖的照耀著大地,鳥兒愉快的哼著歌曲,一對才子佳人攜手迎接幸福的到來,祝福你們愛河永浴,幸福美滿。 5、相照顧,祝福你們!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6、歲月凝眸,讓快樂停留,成功牽手,幸福與你共白頭,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7、讓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天,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8、同心攜手一帆風順;舉案畫眉滿沼鯉歡。 9、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10、攜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單。讓愛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溫暖。讓浪漫掛起快樂的風帆,人生的風景留戀往返。愿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11、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 12、在你成家立業的美好時刻,祝百年好合!婚愉快,甜甜蜜蜜!生貴子! 13、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14、恭喜恭喜!祝愿你們百年相守共白頭,愛意深,永不忘,姻緣千里今日牽,此生纏綿情常青! 15、祝成雙鸞鳳海闊天空雙比翼,賀一對鴛鴦花好月圓兩知心。 16、結婚短信祝福語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短信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17、新千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配佳人,只羨鴛鴦不羨仙。祝你們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18、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19、結識的天意,相知的誠意,相愛的情意,相伴的心意,曾經的隨意,化作今朝的蜜意,曾經的任意,邊做今朝的如意。一生一心一意,是愛情真摯的意義。 20、新娘娶到厝,家財年年富;今年娶媳婦,明年起大厝。 21、喜氣卷地百花開,天賜良緣今結果、今宵一刻值千金,千福萬福道賀來!恭喜恭喜!新婚快樂! 22、秋天紅葉紅艷艷,紅色家鄉紅河山。新婚紅喜貼窗口,紅紅燈籠掛門面。紅色鞭炮紅滿天,紅色紅燭洞房燃。感謝紅娘牽紅線,婚禮家鄉紅妝穿! 23、堂的鐘聲響起,兩顆彼此相愛的真心走到了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愿這真摯的祝福讓真愛開出最甜蜜的花朵,祝新婚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24、洞房兩朵光榮花,燈下一對幸福人。洞房花燭夜,恭喜恭喜! 25、家庭的經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所有的人際關系里,需要溝通水平最高的恰恰是最親密的關系,能傷人最深的也是親密關系。小家的生活,要靠你們小倆口共同面對,共同用心經營。 26、高朋滿座燈輝煌,新郎今天不尋常;西裝革履面容光,招待親朋他最忙;喜煙喜酒每桌放,客人只顧看新娘;嬌艷欲滴是新娘,夫唱婦隨好榜樣! 27、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28、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知已聊聊天,不是神仙,勝似神仙,愿你新婚快樂! 29、春窗繡出鴛鴦譜,夜月斟滿琥珀杯,塘中開出并蒂蓮,真心挽成同心結,一對新人手相連,一生愛戀情相隨,自此幸福常相伴,溫馨甜蜜紅艷艷。恭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30、婚姻是愛情的歸宿,真心祝福你們,上帝祝福你們的婚姻,阿門!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龍鳳蟲蟻皆天命,人助自修都成神。 若無佛祖飼鷹志,安做沙彌亦可存! >>>更多美文:自創詩

這注定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鴨子望著滿天的星斗,努力地想找到鴨子星座,可是找得兩眼冒金星也沒找到。 “胖子,這事你怎么看?”鴨子問旁邊那頭小豬。 小豬用均勻而逼真的呼嚕聲回答了他。 鴨子冷笑一聲:“你別以為這事和你沒關系。我可知道人類世界有一道菜叫烤乳豬,就用小豬做的。” 小豬的鼾聲戛然而止。 鴨子繼續說:“我信二咪,她說看到主人在磨刀,那就絕對不會錯。記得上次主人磨刀,蘆花雞就成了雞肉燉粉條。大上次主人磨刀,大白鵝成了大鵝燉土豆。大大上次……” “行了,你別說了。”小豬把腦袋使勁地拱進豬圈的爛泥里,只露個大白屁股在外面。 “你知道嗎?胖子。”鴨子很不屑的看了小豬一眼,“你這個造型特別容易讓人一刀把后鞧切下來。” “啊——別說了!”小豬哀嚎著。 天漸漸亮了,星星一顆顆地消失在了天空之中,鴨子依舊沒有找到鴨子星座。傳說地上的每一種生物,在天上都會有一個對應的星座。只要找到它,許下愿望,便能夢想成真。鴨子的愿望很簡單,他只想保住自己的命,僅此而已。 二咪不知道什么時候從主人的房門里溜了出來,看起來有一點點小緊張,但是卻依然不失矜持的踩著她特有的貓步。 “你準備好了嗎?”二咪關切地問鴨子。 鴨子有點生氣,這話聽起來特別像“你準備好被主人殺掉了嗎?”,哪有這么關心人的。而且小豬明明也在旁邊,二咪為什么不去問小豬。也對,二咪是主人的寵物,她能屈尊降貴的來問候一下,已經很講義氣了。 “我準備好了!”鴨子大義凜然地說。 小豬愣愣地看著鴨子:“鴨子,我思考了一晚上,終于想明白一件事。” “想出好辦法了?”鴨子很激動。 小豬擦了一下有點濕潤的眼睛:“不是好辦法, 是一點人生感悟。雖然我們平時經常吵架,但如果你真被主人宰了,我還是會想你的。” 鴨子的身體搖晃著,好半天才從嘴里憋出兩個字:“謝謝。” “不客氣。”小豬憨憨地笑著。 鴨子長長地吸了一口氣,飛到了那個蓄滿雨水的大木桶的桶沿上,那是整個院子里他能飛上去的最高點了。 “我的兄弟姐妹們……”鴨子的聲音有點悲愴。 他總是喜歡用這個開頭來開始他的演講,只是從前下面還有鵝、有雞,而現在只有二咪和小豬,觀眾群顯得有些單薄。 “我……”下面的冷清讓鴨子嗚咽得有些說不出話了,“我準備離開這個家……” “離開這個家,那你能去哪?”二咪驚訝的問。 這時,門“吱嘎”一聲開了,主人出來了。 二咪和小豬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鴨子也想跑,可是腳下一滑,一頭栽進了大木桶里。冰涼涼的雨水迅速填滿了他的嘴巴和鼻子,他使勁地撲騰著,突然想起他還沒學會游泳。透過晃動的水波,他看到主人把手伸過來抓住了他的脖子。 他想再看一眼這個生他養他的園子,可是他的姿勢只能讓他看到藍天,藍天上飄著一朵白云,那白云的形狀特別像一只鴨子。 再見了,我的世界!鴨子在心里吶喊著。 突然他感覺一陣頭暈,“嘭”的一聲,它被主人扔在了地上。 “現在的鴨子竟然連游泳都不會,真是笑話。”主人沖屋里喊了一聲,“媳婦,我下地干活去了。” 說完,他便拿著那柄被磨得亮閃閃的刀走了。鴨子看得清楚,那只是一柄割麥子的鐮刀。 事后,小豬抱怨二咪連菜刀和鐮刀都分不清,還吹牛自己看過書。二咪很生氣,說了一句“以后再也不管你們了”,然后便踩著貓步扭扭搭搭地回屋趴炕頭去了。 晚上,鴨子又失眠了。天上的星星依舊很多,但是他沒再找鴨子星座,他覺得那就是個騙人的傳說。 第二天早上,鴨子不見了。小豬在地上發現了一幅畫,小豬覺得那畫像一個在水里游泳的鴨子,但二咪卻說,那畫像天上的云,想飄到哪里就飄到哪里,自由的,無拘無束的,不用擔驚受怕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可愛的小貓 文/甘馨月 在我們家屬院里,有許多野貓,有黑貓、黑白黃相間的貓、虎皮貓。不過,我和我的同學李梓欣最喜歡的是一只黑白黃相間的花貓。因為它不怕我們,所以我們更喜歡它了。 有一次,我從學校回來,看見它從草叢里鉆出來,看見我便圍著我轉圈,我蹲下來,摸摸它,說:“你追我吧。”我起身開始跑,它在后面追我。我們玩得很開心。天晚了,我該回家了。花貓戀戀不舍地跟著我走,一直走到我家門口,它才離開。還有一次,它看見我在吃東西,便追著我。我立刻把吃的分給它,說:“放心吃吧。”它才放心地走過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完,對我叫了一聲,好像是在謝謝我。 有一段時間,我突然發現它的肚子一天天地大起來,覺得它可能有小寶寶了。我和李梓欣每天給它送去營養品,直到小貓出生。老師把它們搬到辦公室養著,一放學我就去看:“哇!好萌呀!”小貓咪們都爭著搶著吃奶,好可愛呀! 后來老師怕影響我們的學習,就把它們送人了,但我還是經常想起那群可愛的小貓! 可愛的小貓咪 文/白雪 一年前,一個可愛的生命在姐姐家降生了,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貓“咪咪”。它幸運地被我選中,進入我們溫暖的家。 “咪咪”是一只渾身潔白無暇的小公貓,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對小小的耳朵,它的耳朵又短又尖,富有彈性,耳朵里面是肉粉色的,布滿了細細的血絲,真有意思。它的聽覺非常靈敏,有一點動靜,它的耳朵都會一動一動的。它的耳朵下面是一對有圓又大又黑的眼睛,整天警惕地注視著周圍的環境,一有人靠近它,它就會一躍而起,從你身邊飛奔而去。它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嘴里面有一個小小的舌頭,舌頭上有許多小小的肉刺,這些肉刺是幫貓添破魚皮吃到魚肉用的。嘴里的小牙非常鋒利,足能咬透一個練習本。嘴旁還有幾根胡須,長長的、白白的。這些胡須的作用可不小,它們能幫助貓咪測量老鼠洞的大小,判斷自己能不能進去捉到狡猾的老鼠。 小貓非常愛干凈,但從來不會隨地大小便,上完“廁所”后,它還會用沙子把它的大小便埋起來,使得屋子里一點臭味都沒有。 它還特別淘氣,我回家時它會跑到門口來迎接我,我做作業時它就趴在我面前搖尾巴,我彈鋼琴時它跑到鋼琴上打呼嚕…… 這就是我那頑皮、可愛、愛干凈的小貓——“咪咪”。 可愛的小貓 文/楊園浩 我養了一只小貓,我很喜歡它。 它的耳朵尖尖的,雪白雪白的毛像毛毯一樣柔軟。一只綠綠的眼睛,另一只是藍藍的。白天由于太陽光太強瞇成一條縫,而到了晚上,眼睛像亮晶晶的寶石,發出綠色的光,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它的眼睛。它的嘴角邊有幾根很硬的胡須。有一次,我到菜市場買了幾條小魚,它蹭地撲上去就吃,幾根胡須一上一下地抖動起來,嘴里還發出“喵喵”的聲音,好像在說:“謝謝你!” 自從養了這只小貓,我家就再也沒有老鼠來騷擾了。我也越來越喜歡它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今夜我又想你了 因為想你是一種習慣 更是一種依賴 想你還沒等到我美夢醒過來 你就已經迫不及待說再見 今夜我又想你了 曾經我還未懂得何為傷痛的存在 今昔已在我心里填埋 想你的幸福 像煙花炫耀的盛開 留下瞬間的色彩與滿天飛舞的塵埃 想你如同掉落的塵埃 轉眼間己模糊了我的視線 今夜我又想你了 還沒舍得把眼淚流出來 無奈結局在我腦海掩埋 你還沒聽我說想你是一種依賴 你就已轉身離開 我是懷著一份承諾 苦苦煎熬的等待 美麗謊言卻無法揭穿 今夜我又想你了 想你是游不出相思的苦海 細細回想起你 在思念我的神態 想你己變成一種習慣 更是一種依賴 黑發也漸入斑白 即使每天只有一秒被你去疼愛 晝夜想你 也會抹平我漫無邊際的等待 今夜我又想你了 曾記得你對我說: 我是你的最愛 你的悄然離開 也許你的明天不是我有的未來 想你是一種幸福 也是我日夜所期待 快樂其實對我來說是少的那么可憐 今夜我又想你了 我日以繼夜坐在電腦前 渴望想你的孤獨 聽著憂傷的情歌 我依然相信真愛的存在 甚至在不知不覺中 想起你的靈魂發呆 今夜我又想你了 習慣打開你的個人空間 瀏覽空間更新的一切 也變成一種關懷 感受相戀般的那份溫暖 每次踩過的痕跡 都是悄無蹤影避開 怕打亂你意亂神迷的情懷 今夜我又想你了 悶熱夏夜里的寂寞人 人落淚 心已碎 想著你美麗的容顏 溫情的話語 寂寞的人為了決情的誰 冰冷的心在電腦前看著蒼白的文字 今夜我又想你了 人憔悴 記憶結 想你的心 死死的枯萎 寂寞夜里 風吹得是那么無力 想你己是一種習慣 想你更是一種依賴 在微風中撰寫多情的輪回 今夜我又想你了 這份想念 從此 不再暗淡 當想你更是一種依賴 這份想念 時間都可以再慢再慢 讓我的心有個永遠的美麗驛站 自信卓爾不群 寫于2011。06。10晚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DD15VEV15EGE15VE


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英業達【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健策
ai概念股精選龍頭-樺漢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平台ai相關股票-宏碁 》2024新光高齡者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g66j7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